张靓颖飙歌奥普拉脱口秀 与苏珊大妈同场连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飙歌奥普拉脱口秀 与苏珊大妈同场连线
2009年05月12日 09: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4月25日,“动感地带六周年”张靓颖歌友会在湖北襄樊热烈上演,张靓颖在庆祝活动上为众多凉粉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 中新社发 李富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靓颖受邀赴美,于芝加哥当地时间8日下午,参与录制电视名嘴奥普拉·温弗瑞的王牌脱口秀节目。在主题为“世界达人”的访谈节目中,张靓颖作为世界各地选秀比赛的杰出代表之一,现场回顾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同期嘉宾还包括通过《英国达人》而走红全球的苏珊大妈(下图左)。

  昨天,张靓颖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张靓颖透露自己数月前接到《奥普拉脱口秀》节目组的邀请,由于双方签署保密协议,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这个消息。参与8日节目录制的嘉宾包括《美国偶像》《英国达人》的评委兼制作人,“选秀之父”西蒙·考威尔以及四组选秀艺人代表。艺人中除了张靓颖,还有远在苏格兰老家通过Skype连线的英国大龄超女苏珊大妈。据悉,在选择亚洲区选秀艺人的代表时,《奥普拉脱口秀》的总制作人根据节目的关注度和选手在网络上各种视频的点击数,同时考量选手在赛后发展和影响等综合因素后选择了张靓颖。制作人称:“这些来自不同文化背景,没有经过刻意包装过的实力选手,相同之处就是他们的表现刻意跨越国界,感动人心。”

  这两年无论工作多忙,张靓颖的英语口语课程始终没有间断过,平时与美国的乐手交流或是前不久在日本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基本无需翻译。在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张靓颖全程用英语和奥普拉交流,应对自如。张靓颖讲述了儿时与音乐结下的缘分,随后因为迷恋玛利亚·凯莉的声音而苦练英文歌曲的成长经历。张靓颖还演唱了张艺谋执导的《印象西湖》主题曲以及最新专辑里的歌曲《我的音乐让我说》,精彩的表现征服全场。表演结束后,制作人当即请张靓颖再次返台演唱《LovingYou》。当张靓颖的海豚音响起时,奥普拉、西蒙·考威尔和所有观众纷纷起身,用掌声予以回应。事后西蒙表示愿意与张靓颖保持联系,奥普拉两次向张靓颖送上拥抱表示喜爱。据悉,这期节目近期将会在美国首播,随后在本月内全球范围播出。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