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没空理官司 自创品牌年捞2.5亿新台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没空理官司 自创品牌年捞2.5亿新台币(图)
2009年05月13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Rain誓言要为音乐市场全力以赴,还要将自创品牌扩展至国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韩国巨星Rain日前因为夏威夷演唱会官司缠身,他将问题都交由律师处理,全心冲事业,不仅为自创品牌衣服代言,还预告明年将在亚洲宣传专辑,并举行巡回演唱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Rain自创品牌“SIX TO FIVE”发表夏季新品服饰,摆脱之前较拘泥的形式,走休闲时尚风。据了解,Rain亲自为开幕走秀,并开一场小型演唱会,能歌善舞的他,不仅大展模特儿身材,还为歌迷带来6首歌,揭开服装秀序幕。

  日前Rain因为临时取消演唱会,遭夏威夷法院判赔900万美金高价赔偿,还一度有消息传出他的豪宅将被查封,但Rain坚强地对粉丝说,不会因此就被打败,他就像是一家之主,再辛苦也要撑下去。

  Rain在服装秀前记者会上透露,已经将官司全权交给律师,会把所有重心放在演艺事业、自创品牌上,明年将会在亚洲展开巡回演唱会,并开始宣传新专辑。自创品牌也将会拓展亚洲以外版图,向欧洲发展,估计明年营业额能达2.5亿新台币,企图心相当强烈。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