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解约案再审 与"快女"首场海选撞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解约案再审 与"快女"首场海选撞期
2009年05月13日 13: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2009“快乐女声”的第一炮,本届“快女”的首个分赛区——长沙赛区的首场地面海选于今日上午9点拉开大幕。而在长沙仲裁委,久而未决的天娱与陈楚生的解约纠纷案也二次开庭,时间同样是上午9点。由此出现了“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的撞期局面,天娱对此则表示“纯属巧合”。

  解约与否最晚6月揭晓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于今天上午9时在长沙市仲裁委员会再度开庭,天娱方面目前已经基本同意公开审理。外界曾传言,选在一起开始,就是为给报名的“快女”选手们一个警示和震慑,不过天娱的一位负责人予以否认,他表示长沙赛区的海选定在今日进行完全是根据整个赛事的安排才确定的,“仅仅是一个巧合”。

  据媒体报道称,天娱方面对于第二次开庭严阵以待,派出了以吴刚为首的三人律师团。而昨日已赶到长沙的陈楚生方律师周俊武则表示,期望不要再出现原地打转的局面,“希望能马上进入到实质、辩论的环节,不要再有节外生枝的情况。 ”

  另据悉,该事件于3月13日第一次开庭后,天娱和陈楚生先后提出要求延长举证期,原本定于4月28日的第二次开庭被延后至今天。陈楚生律师周俊武曾公开表示,之所以选择走仲裁而不是通过法院,是因为走仲裁的手段效率会比较高。长沙市仲裁委员会也曾透露,这个案子最快4个月就能结案,也就意味着6月底陈楚生解约与否就可揭晓。

  选手面临心理挑战

  “快女”导演组早前就表示今年选拔主要看个性,在保留原有30秒清唱时间的基础上增设了一个 “二选一”的环节,昨日这个神秘的创新环节终于曝光。

  所谓的“二选一”是指在海选现场,报名的选手在进入赛区前将做一次完全自主的选择。 “左边有一扇门,这个门里面是有评委的;而右边那扇门则是没有评委的,选手可以自己来做这个决定。”进入有评委的那个房间,评委将会对选手的演唱进行点评,而没有评委的那个房间主要是为 “自己感觉非常紧张,不想直面评委眼睛的选手而设置的。但两个选择不影响选手的打分。”负责人认为,今年设置这样一个环节是为了考验选手面对压力时的心理承受能力,另一个原因则是不希望有实力的选手因为那30秒的紧张,而让比赛失去一个好声音。据华西都市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