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笑指王菲像农民 "好玩"是最大工作动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笑指王菲像农民 "好玩"是最大工作动力
2009年05月20日 16: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奕迅表情鬼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昨天下午以某饮品代言人的身份到广州参加商家派对。已为人父的陈奕迅还是一脸的“不正经”,他笑说,“好玩”是他工作的最大动力,他从来都很享受工作,不管是唱歌还是与圈中人打交道,他都提倡“身在娱乐圈,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

  说好玩

  陈奕迅透露,最近他准备带着吉他到广东各地去做系列交流活动,比如到开平、佛山等地与大学生或者工人朋友见见面,了解他们现在都爱做什么、玩什么音乐:“这个过程一定好玩,会刺激我有新创作。”他非常喜欢这种边玩边工作的状态,“我从来都是以好玩为前提,好在公司也给了我这点权力。比如上张精选专辑中,我选了两首本地原创粤语歌,不少人听了都说闷、不好听,但我还是坚持保留这两首歌。其实香港上世纪80年代最流行的作品多是翻唱日本、欧美的歌,近年来才开始多原创,我觉得做原创才好玩,为什么不坚持?”

  说专辑

  他的新专辑《H3M》日前发行了内地版,陈奕迅对此相当开心:“一连开了三支香槟庆祝大卖,这张专辑我真的叫它‘《好好好卖》’。”陈奕迅表示,在他下一张国语专辑中,他会将“好玩”进行到底。“我找台湾音乐人林伟哲和北京制作人张亚东帮我做监制,让他们一人做5首歌,分别做成两张CD放到一张专辑里,我也一人分两种声音来演绎,一种台湾腔、一种北京腔,效果一定很有趣。”

  说王菲

  近日有传天后王菲将要复出歌坛,陈奕迅笑称他并不清楚此事:“我跟她虽然是同一个经纪人,但仅仅吃过一次饭,见面很少。我总觉得她的作息时间像个农民,晚上8点就会睡觉,而我却像猫头鹰,平时真的很少时间交流。如果能跟她合作当然不错,我喜欢跟有才华的人合作。”

  说女儿

  只有谈起女儿时,像个顽童不停搞笑的陈奕迅才略微有了点大人的样子:“我女儿现在已同时学说粤语、国语和英语,我还想让她再学点法语、西班牙语……小孩学多点不怕,到了一定年纪,吸收能力就没那么强了。”本报记者 易芝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