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继续担任爱心大使 儿助会:他是重承诺的明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继续担任爱心大使 儿助会:他是重承诺的明星
2009年05月21日 11: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激起社会各界一片哗然。他自2007年便担任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下简称儿助会)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形象大使,是否还能胜任这一称号?昨天,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明确表示,将继续让满文军担任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形象大使。

  资助患儿来京治病

  吴建英说,满文军是她所见过的所有做慈善的明星中,最重承诺讲信用的一个。

  就在今年4月22日,满文军过生日时,还为脑瘫儿童筹款7万多元,并承诺将此款全部用于救助四川灾区的脑瘫儿童。目前,首批来自灾区的4名脑瘫儿童和两名贫困家庭的脑瘫儿童及家长,在这笔资助下已经抵达北京,进入北京尔康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捐助60名脑瘫患儿

  脑瘫康复项目负责人赵丽萍应该是儿助会与满文军接触最多的人。赵丽萍2008年10月接管脑瘫康复项目,“当时满文军答应将新专辑的版税捐给脑瘫项目,但得知脑瘫患儿的情况后,他在去广州办事时当即为脑瘫患儿募捐了30万”。

  赵丽萍说,从去年10月至今,短短半年多时间满文军共为脑瘫康复项目捐款93万元,前后共救助过60个脑瘫患儿。

  不能不给改错的机会

  吴建英说,她见过很多明星做慈善只是为了炒作,“捐一次钱,媒体拍完照、报道完,再联系他(她)就很冷淡,老是说没时间,但满文军对于儿助会的要求几乎不会拒绝”。

  “可以说,没有满文军,我们根本做不起来这个脑瘫康复项目。”吴建英说,满文军帮助那些脑瘫孩子的事情不能因其涉毒就抹杀掉,“也不能不给改错的机会啊”。记者陈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