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无故推迟 歌迷不满炸开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无故推迟 歌迷不满炸开锅(图)
2009年05月22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0日,Ticketmaster票务公司代表AEG现场娱乐公司宣布,迈克尔·杰克逊原本将于7月8日举行的伦敦演唱会因为技术原因被迫推迟。歌迷闻讯后炸开了锅。

  由于杰克逊演唱会排场巨大而庞杂,所以为了解决技术上的挑战,主办方决定推迟演出。7月8日的首场演出被推迟到7月13日。而7月10日、7月12日和7月14日的演出场次,则被直接移动到了2010年3月1日、3月3日和3月6日。

  Ticketmaster和AEG已经向受到影响的歌迷道歉。他们声称由于迈克尔和导演都是完美主义者,所以这次演出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这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制作舞台布景,编排大量的录影内容,更重要的是,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整体制作和带妆排练。为了让杰克逊呈献最伟大的演出,并保证音乐人、制作团队的安全和制作的顺利完成,所以必须推迟演唱会。

  AEG说他们真诚希望杰克逊歌迷能够有时间重新安排行程,不要错过这个一生难求的机会。

  由于给不少歌迷带来不便,AEG与旅行套餐公司达成协议,将为改变行程的歌迷提供10%的酒店预定折扣。如果歌迷不能前往观看改变日期后的演唱会,则可申请全额退票。

  目前,这则突发新闻已经在杰克逊歌迷世界里炸开了锅,各种负面情绪开始涌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