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视频被剪成捧场视频 光良吴克群大喊受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公益视频被剪成捧场视频 光良吴克群大喊受骗
2009年05月22日 13: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手岳夏前天在京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与华谊兄弟解约,并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和橘红色乐团。活动现场播放了种子音乐旗下艺人光良、吴克群、许茹芸和温岚的视频,主办方称是“圈中好友为岳夏送上祝福”。昨天,种子音乐发表公开声明,澄清“所谓的‘祝福’VCR系被人利用,光良、吴克群、许茹芸、温岚并不认识该名女歌手”。

  种子音乐艺人经纪部总监郭明惠气愤地回忆说:“5月18日,吴克群、许茹芸和温岚在北京参加电影《马兰花》的主题歌MV首映仪式。当时他们为一家媒体录的节目宣传词被刻意修剪成为所谓的祝福视频,并在20日被用在岳夏的发布会中。”种子音乐的声明指出:“种子音乐旗下艺人光良、吴克群、许茹芸、温岚并不认识该名女歌手,更不能称为‘圈中好友’,事先并没有任何人因此事联络过种子音乐公司或者艺人。18日种子音乐艺人所录ID是‘5·12我们一起度过,H1N1我们一起度过,缺少信心的乐坛我们也一起度过……灰色是忧郁,白色是纯洁,绿色是新鲜,橘红色是坚持,好品质需要坚持,音乐理想我们一起坚持,原创加油;坚持原创需要勇气,需要像橘红色的太阳一样富有热情。让我们给坚持原创的人一点掌声,原创需要你’。在录制时被该电台告知是为5·12公益活动,鼓励大家携手渡过H1N1难关,支持原创音乐的ID,但是被人为地剪辑用作他途。”

  对于这样的宣传操作,郭明惠说:“如果当天想录祝福,可以问我们,大可不必这样设计我们。况且通常基本上不熟悉的艺人之间是不会录VCR的。这件事可能跟艺人没关系,是公司的操作,但这种手段令人愤慨。”岳夏的经纪人刘小姐回应称:“这些视频是《红歌榜》的朋友给我们的,当时还有很多媒体发来的祝福,我们就一起播出了。”录制这段视频的《红歌榜》工作人员蔡先生承认说:“是我把剪辑好的视频给岳夏的,因为很欣赏她的音乐,想借此鼓励她。”种子音乐质疑说:“如果说她不知道视频是剪辑过的,难道不清楚她究竟有哪些好友吗?”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