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最新主题概念专辑《城市》全面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悬最新主题概念专辑《城市》全面上市
2009年05月25日 15: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悬第三张创作专辑《城市》今天起在内地全面上市。这张专辑距上一张《亲爱的我还不知道》相距近两年时间,张悬在此间也一跃成为华语地区最受欢迎的女艺人之一。

  《城市》区别于前两张专辑,是一个“主题式创作”。张悬先定出了专辑名称《城市》,然后再以这个主题搜集曲目。十首歌曲分别表达了同一个主题的十个方向,一切都由“城市”为出发点,贯穿了爱、社会、土地和土地上发生的所有事,是一张完整的全概念专辑。张悬对《城市》感到满意,她认为“这是我当下最成熟的偏文学歌词的写作。”

  《城市》专辑也结合了好几个城市的音乐人一起努力,长达八个月的制作期,除了分别在台湾的三个录音室录音,张悬和乐队还特地到北京进行混音工作,最后将母带寄到美国进行后期处理,也在制作层面贯彻了《城市》的专辑概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