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妹否认卧底满文军"毒会" 满妻疑得罪圈中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买红妹否认卧底满文军"毒会" 满妻疑得罪圈中人
2009年05月26日 10:1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涉毒,满文军夫妇目前都被北京警方拘留控制。但如今关于这宗涉毒案已是传闻百出,除了猜测参加涉毒派对的明星,爆料人是谁更引起众人好奇。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是买红妹向警方举报满文军。不过,买红妹予以否认,称这种说法“无中生有”。而对有关警方假扮服务生抓捕的过程,涉案酒吧也明确否认。

  满妻疑得罪圈中人?

  买红妹否认举报好友

  满文军夫妇涉毒案迄今已有一周时间。时至今日,举报人成了众媒体纷纷猜测的焦点。早前,有媒体透露警方是接到一娱乐圈人士线报,称满文军夫妇在Coco banana酒吧有吸食毒品的行为,但因缺少证据而没进行抓捕。5月18日晚,警方再次接到这位圈内人的线报,称满文军夫妇要在生日宴会上吸食毒品,且毒品已经携带到了Coco banana酒吧,接到线报后,警方立刻展开行动。

  至于究竟是哪个圈内人举报了满文军,众人纷纷猜测。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满文军吸毒被抓是因买红妹举报。不过,买红妹明确向媒体否认:“完全是捕风捉影,我对整个事件完全一无所知。”但也有人肯定地表示,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可能是得罪了娱乐圈中的人,不然警方的行动不会这么顺利和准确。

  警方假扮服务生抓捕?

  酒吧称没有配合行动

  对于警方抓捕满文军等的过程,有关猜测也很多。有消息称,在当晚的抓捕行动中,为了不惊动涉毒的满文军夫妇,保证顺利完成抓捕任务,警方采取了先侦查布控并伪装成服务生;在10点左右进了满文军夫妇订好的包间,迅速侦查了包间中的人士,确认了圈内人士线索的可靠性,并当场认出了满文军。待满文军等人吸食完毒品后立即展开了抓捕,整个抓捕过程十分顺利。

  不过,该酒吧负责人张先生对外表示称这一说法并不属实。他认为现在有不少人将这件事“故事化”,并且爆料也是“漏洞百出”。“如果我们酒吧配合警方的工作,怎么还会被责令停业呢?”另据张先生透露,满文军平时其实不太泡酒吧,而是经常约他一起去打高尔夫球。当天晚上12点左右的时候,他曾进过包间跟满文军打招呼,那时候满文军正和别人谈事,没吸毒。

  后来,张先生接到汇报说包间里有情况,正打算去了解情况,警察就来了。

  经纪公司回应:

  满文军儿暂不知父涉毒

  据透露,满文军自从被抓后十分憔悴,吃得很少,显得很焦虑,差不多瘦了10斤,他还向朋友表示,最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涉毒被捕的消息。对此,满文军所属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表示:“我们已经去他家探望过了,孩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大家也都不想让孩子知道。”

  此外,宋柯透露,自己已给满文军送去了钱和衣物,并向警方申请探视,但这个要求目前还没被批准,“探视现在只能等通知,这两天可能还不行。”同时,他依旧表示会支持满文军,“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满文军,以后仍旧把他当家人看待。”

  涉毒被捕后,有媒体曾称其损失百万商演费,不仅如此,满文军的一些公益头衔也被剥夺。据悉,他已被中国红十字会“蒲公英爱心行动”取消了爱心传递大使的头衔。对此,宋柯表示涉毒案结束后,满文军的工作一定会有更多公益的部分,增加对社会的回报,弥补他犯的错误。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