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助阵尚雯婕新歌MV 泪洒片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助阵尚雯婕新歌MV 泪洒片场(图)
2009年05月27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5日,伊能静与尚雯婕一起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尚雯婕的新歌《当你想起我》的MV,通常女歌手的MV都会邀请帅哥前来搭戏,这次却让伊能静唱了独角戏,尚雯婕只是在MV拍摄现场出任一个旁观者的角色。

  尚雯婕的这首《当你想起我》,被她称为“痛苦至极的情歌”,还自曝录歌时曾为歌词所感动,三度泣不成声。不过尚雯婕担心自己的演技无法诠释出MV所要表现的情感,所以请来伊能静友情助阵。虽然有很多人在拍摄现场围观,但伊能静仿佛马上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几个镜头下来,已经泪流满面。她表示之所以答应来帮尚雯婕拍摄MV,就是因为这首《当你想起我》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工作人员称:“这首歌曲比较苦情,伊能静在拍摄第一个镜头的时候,一听到音乐响起,眼泪就出来了……果然是专业人士,非常厉害。”

  尚雯婕计划于年底推出的新专辑将收录《当你想起我》以及英文歌曲《Part Of My Dream》。她表示,今年会暂停所有影视及演唱会工作,专心制作音乐。“去年一年三场个人演唱会的经历,让我明白一个歌手的个人作品不够,的确不足以支撑一台完整的演唱会,我只能靠翻唱去表现自己声线的特色。所以今年我要认真做好新专辑,积累更多的个人作品。也许明年再开演唱会,公司还计划将演唱会开到海外去”。(易芝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