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曝上春晚心慌冒汗 9月个唱或邀小沈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曝上春晚心慌冒汗 9月个唱或邀小沈阳
2009年05月31日 13:5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5日,万众瞩目的2009牛年央视春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图为黄圣依在2009春晚后台为粉丝签名。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黄圣依亮相杭州为某羽绒服品牌代言。受访时,她谈及上春晚舞台真唱时的心情说:“很紧张,会心慌,手心出汗。”已有过百场商演经验的她虽然难免紧张,但仍然决定9月在成都举办个唱,将邀请圈中好友做嘉宾,受邀艺人中可能包括小沈阳。

  前日,黄圣依和杨子共同亮相该活动。当被问及近期代言频繁是否将成为吸金女王时,黄圣依婉转地说:“代言对我和厂商来说是双赢的,我在选择代言产品前会先体验一下,然后把真实感受告诉消费者。这个过程是很有成就感的。 ”

  黄圣依称,自己已参加过逾百场各类演出,但是在登上今年春晚舞台前仍然非常紧张,“可能因为今年要求真唱,我在上台前很紧张,心慌,手心出汗。”她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7月发行,9月会在成都举办个唱。据悉,届时包括小沈阳在内的众星有望为黄圣依助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