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治疗皮肤癌 可能影响声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治疗皮肤癌 可能影响声线(图)
2009年05月3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1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在4月被检查出患上皮肤癌,并且已开始秘密进行治疗,医师强调他的状况不错,杰克逊也有信心自己能够康复。据悉,迈克尔·杰克逊继延后7月初的4场伦敦演唱会后,可能因对抗皮肤癌,要再延后演出,他可能要接受放射治疗,副作用是会“影响声线”。

  迈克尔·杰克逊传罹患皮肤癌,经过医师检查,认为和他早期的白斑有关,需要及早治疗,以免扩散至其它部位,而杰克逊原本预定暑假要在英国开唱,因罹癌临时喊卡。

  杰克逊鼻子及手臂上的可能病变细胞组织,已进行手术成功切除,但医生指出,“迈克尔胸口有黑斑,认为以放射治疗最有效,不过‘副作用是影响其声线及演出’”。如果发现病变细胞已深入皮肤细胞,进行放射治疗是无可避免,这也让杰克逊陷入两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