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担心体重增加不利于治疗 杰克逊节食已不足114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担心体重增加不利于治疗 杰克逊节食已不足114斤
2009年06月04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月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检查出患上皮肤癌,并已开始秘密治疗。据英国媒体6月3日报道,因担心体重增加不利于治疗,杰克逊开始了不可思议的节食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据悉,身高1.78米的杰克逊目前体重还不到114斤。

  据报道,杰克逊因担心增加的体重会破坏自己战胜疾病的机会,所以他坚持每天只吃一顿饭。知情人说:“杰克逊对增肥有恐惧症,他不想再增加一点体重,这样的方式对他来说非常不健康,因为他现在的体重还不到114斤。但他还是坚决每天只进一餐,并固执地认为这么多食物就足够了。他现在非常消瘦而且虚弱。”

  消息传出,众多歌迷纷纷表示忧虑,他们怀疑杰克逊脆弱的身体能否支撑起今夏开始在伦敦举办的50场演唱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