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主持伤喉咙 请辞离开《棒棒堂》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主持伤喉咙 请辞离开《棒棒堂》 (图)
2009年06月05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湾歌手范玮琪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5日电 范玮琪(范范)传请辞《模范棒棒堂》,专心冲刺音乐理念,4日录像前她说“3年也够了”,确认离开一事已成定局,目前双方仍在协调录像档期,范范将主持至7月,待有足够的节目存档后即离开。

  台湾媒体消息,为主持节目,一向大声高嗓的范范常得吆喝、嘶吼,久而久之影响声音,她说,一天录5集,很伤喉咙,只要主持隔天进录音室录唱,都被退货,得休息3天才恢复,因此在去年底即有请辞念头,不过她强调《模范棒棒堂》是她心头肉,不会以闪电请辞的方式离开,会好聚好散。

  棒棒堂团长敖犬说范范如辞职,就像妈妈离家出走,众人在录像现场虽气氛热烈,但台下气氛则相当诡谲。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