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脚伤 “左麟右李演唱会”减少跳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咏麟脚伤 “左麟右李演唱会”减少跳舞(图)
2009年06月15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十四日晚,“香港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左麟右李演唱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作尾场演出。图为歌星谭咏麟、李克勤特别为是次演唱会强身,两人演出时不忘展示麒麟臂及胸肌。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二月十四日晚,“香港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左麟右李演唱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作尾场演出。图为在演唱会结束前,谭咏麟与李克勤在台上互有感触,眼泛泪光。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 谭咏麟和李克勤的“左麟右李美加演唱会”,日前已经完成了多伦多站,全场爆满,欢众反应热烈,二人之后飞往大西洋城继续演出。

  “文汇报”消息,因为H1N1流感关系,谭咏麟和李克勤两人都做足准备功夫,在飞机上都戴上口罩以防万一。阿伦之前因踢球弄伤左脚,医生吩咐一定要小心及多点休息,所以今次巡回演唱会跳舞部分他自己会跳少了一点,尽量希望令脚伤不要再加深。

  在大西洋城站,因由酒店房间前往演出场地比较远,主办单位更找了一部电动车给阿伦自己驾驶,不用他来回走动。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