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唱家李光羲炮轰周杰伦:唱得简直是杂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歌唱家李光羲炮轰周杰伦:唱得简直是杂技(图)
2009年06月17日 09:47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晚,周杰伦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洛阳站个人演唱会,在河南洛阳震撼上演,数万歌迷度过了一个疯狂而又充满激情的周杰伦之夜。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2008年11月18日,北京。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在中央民族大学礼堂演唱。 中新社发 詹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春晚周杰伦唱的哪是歌,简直就是杂技!”昨天,作为《红歌中国——经典传唱60年》大合唱比赛的嘉宾,著名歌唱家李光羲现身杭州,这位80岁高龄还在搞签售的歌者,对当下乐坛有一肚子的“牢骚”:“太多歌都过于追求新奇,听不懂。”

  因为唱红了《何日再相会》、《松花江上》等一批经典老歌,李光羲几乎就是当年的“天王”,不过他却直言周杰伦不会红太久:“我有个美国朋友,跟着他的歌学中文,结果才知道没一个字发音是准的。”李光羲还提到了春晚的《本草纲目》:“看他哼哼唧唧的,底下有多少人能听懂啊?这完全不能代表时尚。”

  李光羲还抨击了刘欢的《我和你》:“奥运什么都好,就是这歌……唉,刘欢为什么要这种腔调去唱呢?说到底还是老谋子不懂音乐。”还好《北京欢迎你》得到了老爷子的一半褒奖:“前半段很好,后半段唱起来就像敲木鱼了。”记者 陈宇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