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高大英俊爱子曝光 传其将继承5亿资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咏麟高大英俊爱子曝光 传其将继承5亿资产(图)
2009年06月23日 14:4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8岁的谭咏麟(阿伦)19年来享尽齐人之福,膝下还有独生爱子谭晓风。本来发妻莎莉(杨洁薇)掌握财政大权,“二奶”Wendy(朱咏婷)得到阿伦和儿子,大家相安无事,但随着谭晓风日渐成长,视子如命根的阿伦打算将名下其中价值5亿的资产留给独生儿子,“两房”的关系立刻变得紧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就读港岛区一国际学校的谭晓风今年已14岁,正如阿伦所说:“儿子高过我两三英寸,女孩子见到‘嗒晒糖’(流口水),我们俩的魅力‘拍住上’(相媲美)。”果然,谭晓风长得高大俊朗,蓄平头装,外形活力十足,与年轻时代的阿伦十分酷似。晓风看来十分热衷运动,经常球拍不离身,放学时满身汗,但个性似乎十分文静含蓄,没有遗传到阿伦的外向特质,每天放学后大多与一名男同学兼邻居作伴,同乘母亲的座驾返回跑马地比华利山的住宅。

  虽然现阶段阿伦极力避免让儿子曝光,但据知他眼见爱子外形讨好,又遗传了自己的歌唱天分,现已有七级钢琴的造诣,故有意带儿子入行。据唱片公司职员爆料:“阿伦整天在高层面前提起自己的儿子,说他长得帅唱歌又好。”其实,除了为儿子铺好路,身家丰厚的阿伦也在积极为爱子的生活作打算。虽然阿伦大部分财产都由发妻莎莉掌管,但真正归莎莉所有的物业只有约值3000万元,而保守估计阿伦坐拥逾5亿资产。为防他日“两房”争宠,同时也为儿子的将来着想,据知阿伦早就打算将资产转到儿子名下。“二奶”Wendy虽然现在仅有两个房子在手,但作为5亿家产继承人之母,下半世当然不用愁!(阿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