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炮轰选秀评委:什么都唱在调上就成机器人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健炮轰选秀评委:什么都唱在调上就成机器人了
2009年07月06日 10:5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提倡“真唱运动”炮轰假唱到批某些音乐和歌手“伪摇滚”,崔健昨日在沪上受访时又对目前国内演出市场现状发表一番言论,他认为国内大多数演出的繁荣都是虚假的,靠赞助和送票营造出来的蓬勃如同“羊毛出在牛身上”:“演唱会应该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现在的票房靠的都不是观众买票。”

  崔健又认为,商品和娱乐电视包装下的“专业化”更是非常滑稽:“像选秀评委就是一个笑话,你能说别人唱歌音不准、节奏不准就不是好的音乐吗?如果什么都唱在调上,那就成机器人了,音乐是一种审美的选择,是歌手和观众的科学互动。”

  尽管如此,选秀明星依然受到关注。前日,快女10强飞往北京,《ELLE》将为她们量身拍摄一组顶级封面照。据了解,今年快女的合约不再是“一口价”的8年约。由于之前全国20强中的张梦儿、唐宁临时退赛,实际上只有18名快女与天娱公司签署了经纪合约。不过和往届合约不同的是,18位选手签下的是“1or8”模式。这个模式即意味着,进入10强的选手与天娱的合约关系将持续8年,而其余8位选手则为1年。

  透露合约具体内容的这位知情人士强调,这样改动的好处是,天娱可以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选手,而一些在短期内无法浮出水面的签约艺人在短短的一年后即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自行选择续约或“转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艺人与公司在签约期限上产生的矛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