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拍MV圆警察梦 自爆曾喜欢英文老师(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拍MV圆警察梦 自爆曾喜欢英文老师(组图)
2009年07月06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人”许志安
化身教师巡堂
合影
许志安和瑞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香港歌手许志安日前推出最新国语专辑《歌人》,继首波气势磅礡的凄美爱情主打歌《比翼双飞》之后,第二波安式情歌《如果…如果…》,再次让安仔展现真假音之间流畅的转换,替旋律增添离情愁意,让《如果…如果…》成为了继《上弦月》和《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之后又一首令人难忘的缠绵絮语。这首歌的MV,安仔特别邀请到了目前在台湾演艺圈人气飙高的乌克兰名模瑞莎担任MV女主角,而他自己在MV中更是一口气客串了老师、路人及警察等多种角色,彰显了这支MV的别恙视觉。从小就有梦想能够当警察的安仔,借拍摄MV之机,终于圆了自己的警察梦,让安仔大呼过瘾!

    乌克兰女模瑞莎大胆诠释清纯学生“女女之爱”

    歌曲《如果…如果…》,单是曲名就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而这首歌的MV,导演更是大胆的描述了两个高中女学生之间的暧眛情怀,两人相约一起翻墙逃课、一起在公交车上听IPOD热舞,一起到夜市为了绒毛大兔子整晚疯狂丢球,彼此间流露着一股纯纯的无邪之爱,是许多人在学生时代共同经历的暧昧且甜蜜温暖的情谊。

    MV女主角是由目前在台湾演艺圈人气飙高的乌克兰名模瑞莎担纲演出,她的一双大眼和飘逸长发配上了高中学生制服,看来格外甜美清纯,尤其和另一名短发女同学之间情窦初开的懵懂与羞涩之恋,让这首歌在成熟韵味的旋律中增添了几分青春情怀。

    第一次和瑞莎合作,安仔也充满了赞美,他笑说:“原本我对模特儿的印象是,她们不用会演戏,只要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T台上。不过这次和瑞莎合作,我才发现她们的演技真的这么好,尤其瑞莎可以感觉很野性,也可以很斯文、很清纯,有更多不同的形象,真的很有趣。”

    看到MV中的教室场景,更是让安仔回忆起一段自己求学时代的青涩故事,“我记得读书时,我也曾经很喜欢一个英文老师,只要一上到她的课就特别认真,好像连制服都有刻意烫过、整理过。谢谢这两位女主角诠释了这么一段很生活化的爱情,让我也成为一个认真的观众,很投入的看着MV找回很多学生时代的爱情记忆。”

    安仔kuso一人分饰三角 一圆从小要当“人民保姆”美梦

    值得一提的是,许志安这次在MV里并非是作为男主角演出,反而尝试了以kuso的方法,客串起在教室讲台上授课的老师,进便利商店买东西、脚踏车却被两名女学生偷走的路人甲及警察局里的“人民保姆”三种角色,另类用“第三者”的身份串连起整支MV。谈起在MV中一人分饰三角的过程,他笑说:“扮老师、演警察都很好玩,以前好像有看过好友黎明在音乐录像带和电影里扮演过警察,感觉一穿上警察的制服,整个人都会变得帅气。我其实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是希望将来长大能够当个警察,后来没机会成了歌手,这次在MV里第一次穿上警察的制服,感觉很像圆了梦,果然镜头上看起来真的很酷。

    结束了新专辑《歌人》的内地首波宣传之后,许志安再次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演出、录影邀约不断,在参加内地某节目录影时,更是创下了该节目的挑战记录,至今没有其他艺人可以打破。7月份,许志安将再战内地,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出现在更多的城市与支持他的歌迷们见面。(李学仕)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