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为爱子取名“刘升” 盼儿长大成情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为爱子取名“刘升” 盼儿长大成情圣(图)
2009年07月13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Kelly收到好多亲友送来的鲜花及生果等礼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陈慧琳 (Kelly)已为爱儿取了中文名为刘升,寓意“旭日初升”;英文名为Chace(与Chase同音),她希望儿子能追寻自己的梦想,向理想进发。她还开玩笑说儿子长大后,可能还精于追女生、或者被女生追求!

  据“明报”消息,陈慧琳自上周五诞下6磅重爱儿,连日来在丈夫Alex陪伴在医院休息。昨午她透过助手Leo向传媒发放电邮,包括她爱儿改名及母子情况,还附有一张她收到的礼物图片。

    英文名Chace 长大是情圣

  文中透露爱儿的名字已经有了定案,中文名为刘升,寓意旭日初升,英文名为Chace,希望爱儿他日能够向自己的理想进发,追寻梦想。其实早于儿子诞生前,Kelly和Alex就儿子的名字有很多建议,直至前晚才作出最后决定。儿子的中英文名均出自Alex的主意,经Kelly和议落实。Kelly笑说爱儿长大后,除了追寻梦想外,也会精于追求女朋友,或是被女生追求。

    防疫关系 双方父母没到院

  多日来未见双方父母到医院探望,主要因甲型H1N1流感关系,医院建议尽量减少亲友探访的数目,所以两人只有谢绝大家好意,深感抱歉。待母子两人出院后,抵抗力好些及强健些,会跟亲友见面。亲友们非常体谅,还送了很多礼物,如生果、花等到医院。昨日Mandy、李璨琛先后在医院出现,李璨琛表示前来探朋友;Mandy则说有朋友不舒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