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门"后陈楚生首次亮相京城 自爆或签约华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约门"后陈楚生首次亮相京城 自爆或签约华谊
2009年07月15日 09: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歌手陈楚生。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安徽卫视公益晚会《为爱高歌》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身陷解约官司的陈楚生首次在北京公开亮相,在说到自己的下一步时,他称已经和多家公司谈合约问题,其中也包括华谊。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制作的一档季播大型活动,将于7月17日晚开始播出,栏目组邀请到周华健、费翔等近200位明星参加,以公益歌会的形式帮助弱势群体。该节目主题歌由陈楚生演唱,此前,他已为安徽卫视拍摄了MV。昨日,陈楚生现场演唱了《为爱高歌》,状态很好。陈楚生表示,半年来官司在身,需要等官司结束再做演出,但是公益演出并不受此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

  陈楚生介绍,他与天娱公司的官司经历了四次庭审,由于天娱延迟举证,所以现在还没有仲裁判决出炉。两方并没有私下和解,仍在等仲裁结果。陈楚生也承认,他正在和好几个公司谈合约问题,其中包括华谊,但是具体签到哪里,还得等官司结束。这半年来,陈楚生除了打官司也没闲着:“有足够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第一张专辑今年应该会发。”记者刘婷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