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超女现在时:李宇春成摇钱树张靓颖精彩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昔日超女现在时:李宇春成摇钱树张靓颖精彩不断
2009年09月06日 15:2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8月31下午,李宇春在北京举办了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首发媒体见面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资料图:2009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张靓颖位列综合排名第21位,是歌手中名次最高者,也是仅有的两个“超女”之一。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宇春:目前混得最好的一位,上过《时代》封面,被称为天娱的头号摇钱树。

  张靓颖:号称唱歌最好的张靓颖,一直以来精彩不断。转投华谊、办工作室、当制作人,《Ilovethiscity》、《画心》等数首经典歌曲广泛流传,将于今年10月6日回家乡成都召开演唱会。

  何洁:以80万元低额赔偿金赎回自由身,并开始公开澄清以往种种负面新闻,包括车祸、机场摔倒在内的众多事件都是经天娱之手刻意为之。

  尚雯婕:拼死签入华谊,至今人气不尴不尬。

  周笔畅:见诸媒体的多是打官司和换公司等新闻,事业发展起伏不定。今年上半年终于签订了金牌大风,7月新发专辑《时间》。

  张含韵:一直无当红作品,2009年转行做主持后,也运气不佳,主持的节目收视低迷.

  谭维维:主演《成都我爱你》,出征威尼斯电影节。

  张亚飞:在《丑女无敌》中饰前台小姐张凌。

  胡灵、刘力扬:转签其他唱片公司,但几乎没有任何新闻。

  许飞:新专辑反响一般,军艺毕业后,居然想找个做老师的工作。

  厉娜:转向影视发展,商演很少,新书销量惨淡。

  纪敏佳:乐坛发展态势一般,还好不缺商演。

  艾梦萌:迄今一张唱片未出,奔走于各类商演。

  叶一茜:嫁给跳水王子田亮,育有一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