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演出价7万左右?李宇春25万—40万算靠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演出价7万左右?李宇春25万—40万算靠谱
2009年09月25日 17: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31下午,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在北京举办了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首发媒体见面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某演出商日前向记者爆料了选秀选手们的身价,针对这些敏感的商业数字,昨天另有演出方向记者表示,大部分数字基本属实,但也有个别有出入,例如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后,目前商演价格并不低,是35万-40万。

  资深演出商小岳在接受粉丝网记者采访时,听了简要的选秀选手身价榜单,她不时大笑,并连着用几个“不靠谱,不靠谱”来作评价。对于榜单中的“第一梯队”,小岳表示:“李宇春25万—40万基本属实,张靓颖也有接近20万,但周笔畅太低了,绝对不是十几万,她对外的报价也是40万。”不过,小岳认为最离谱的算是谭维维、张含韵等,“谭维维属于唱将,不可能低于七八万;张含韵的1万也有点寒碜人,她至少也有五六万”。除此之外,小岳认为,“魏晨的4万应该是七八万差不多”。小岳还针对今年“快女”的身价做了爆料,“曾轶可也就7万左右,毕竟不是冠军,江映蓉应该有接近20万”。 (小七 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