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地带"史蒂芬死在客厅 其男友与第三者在卧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孩地带"史蒂芬死在客厅 其男友与第三者在卧室
2009年10月1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蒂芬(右)被爆生前曾被同志伴侣安德鲁考尔斯殴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男孩地带”成员史蒂芬猝死案的“第三者”─25岁的保加利亚男孩乔治现身回忆恐怖的一刻,他说,当时他从卧室走出来,发现史蒂芬死了,并将史蒂芬“老公”安德鲁摇醒,安德鲁因救不回史蒂芬,抱着史蒂芬坐在地上痛哭。

  “联合报”消息,西班牙马约卡警方表示,史蒂芬与安德鲁9日晚间碰到乔治,他们去当地同志酒吧后,一起搭计程车返回豪华公寓。据当地报纸报导,警方相信当晚史蒂芬在客厅沙发上时,安德鲁则和乔治在卧房,现场没有暴力或嗑药迹象。10日中午约1点,乔治醒来发现史蒂芬已死。对乔治是否与安德鲁同睡一床等细节,乔治说,得先问安德鲁。

  罗南等“男孩地带”4名成员11日飞抵西班牙后,先在度假公寓停留约90分钟安慰安德鲁。他们原想看史蒂芬的遗容,但昨天是当地的假日,无法进入停尸间,且还要验尸,因此他们无法把史蒂芬的遗体送回故乡都柏林。

  安德鲁对英国媒体表示:“我觉得人生完了,我们在都柏林有过更疯狂的夜晚,相较之下,那天很正常。我最难过的是,史蒂芬只在隔房几公尺外,我竟然不知道他已经走了。如果我早点过去看看他就好,我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史蒂芬死因昨出炉,是肺水肿或肺积水自然死亡,无暴力迹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