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时隔四年杀回乐坛 突破自己证明“没玩儿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好时隔四年杀回乐坛 突破自己证明“没玩儿票”
2009年11月16日 16:06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好2009全新大碟《幸好》日前发行。新专辑中,陈好用委婉动听的声线唱出新时代女性对于爱情的十种态度。与前两张专辑相比,这一次陈好的演唱无论在声音的掌控,还是歌曲意境的传达上,都有新的突破。而陈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就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在玩儿票。只要有条件,我就愿意坚持唱下去,除非将来没办法发唱片了。”

  “万人迷”陈好在年初结束电视剧《三国演义》的拍摄后,马不停蹄地投身新专辑的录制。相比许多冲进乐坛玩玩就甩手的影视演员,她在演而优则唱的道路上走得很坚持。每一次伴随着陈好新专辑发布总会有质疑她玩儿票的声音,对此,陈好表示,她四年前跨行做歌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是赶潮流,“我的第一张同名专辑由小室哲哉、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林明阳和欧丁玉等大腕合力打造,即便我当时很用心地投入,仍然有人把我归在玩儿票的行列。我想只有用我的行动来证明不是,那就是我不断地拿出新专辑来,告诉大家我是真地喜欢唱歌。”

  陈好表示,唱歌刚开始仅仅是兴趣,后来慢慢地变成了乐趣。“我从小主持过很多大型的文艺演出,比如全国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从来没紧张过。但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站在舞台上时特犯怵,全身都在打哆嗦。这是一种全新的感受,和当演员、主持人完全不一样。”这一次重新杀回乐坛已经时隔4年,这次的搭档是华语知名制作人陈伟。

  陈好说,有一次演出遇到毛阿敏,她评价我唱得好,超乎她的想象。“刚开始唱歌的时候,公司专门为我从台湾请来声乐老师,她会在歌谱上画表情符号,指导我该怎么去演绎。这次录歌没有任何人帮我,凭我自己的理解去唱。以前进棚很忐忑,现在是兴奋的。以前更多的是模仿和学习,现在更自我了,这才是我想做的。演戏演别人,唱歌我就要唱自己,唱片里的就是我陈好的声音。”

  这张新专辑较之前最大的变化就是劲歌热舞的快歌,对于这样的改编,陈好说,“我之所以敢尝试这种风格,是因为韩红曾经夸我在演员里面算是唱得不错的,建议我可以走边跳边唱的路线。”这张新专辑里,哪首歌曲最具备广为传唱的潜质?陈好认为《幸好》可以流行,“我第一次听到,就觉得旋律特别好记。”(记者刘桂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