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回应谭维维新歌影射:借我炒作,何乐不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回应谭维维新歌影射:借我炒作,何乐不为
2009年11月20日 13: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维维新专辑中的一首《谭某某》不断引来非议,除被卷入“抄袭说”以外,由她自己填写的歌词也被指是含沙射影的“叫骂”。其中一句“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显然是指2006年的超女冠军尚雯婕。正忙于12月6日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唱会的尚雯婕告诉记者,虽然自己还未听过这部作品,但她相信凭两人的私交,这个安排一定不是谭维维的主意。面对既定的事实,尚雯婕一笑了之,“他们想借我制造话题,也是变相为我做了宣传,我并没有损失啊! ”

  尚雯婕说最近一直接到记者的电话让她回应此事,而她却出奇的平静。 “我已经做了3年的艺人,知道娱乐圈很多事都身不由己,写歌发歌也是为了宣传赚眼球效应,所以就算她的歌里是这么写的我也很理解。 ”她还笑着调侃说,其实谭维维说的也都是真话,“她长得比我漂亮,身材也比我好,歌唱得又棒,各方面的素质都好,说我不如她我觉得也没什么。 ”

  对别人的“叫骂”,尚雯婕表现得如此沉着,而对外界给她贴上的“雷人”标签,她更是轻描淡写,“我的造型很夸张吗,那你去看看国外艺人,他们比我夸张一百倍。 ”上周五,刚在北京举办个唱的尚雯婕,因其烟熏火燎的“魔鬼妆”而饱受批评,有媒体直指她是在学样LADY GAGA。尚雯婕解释说,自己的新造型是整个设计团队参照国际最新流行趋势打造的,“艺人在这些方面更锐意进取一些,多做一些尝试没什么不对。 ”记者 李佳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