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希望俞灏明捧场 李霄云忙于跑场难出专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惜君希望俞灏明捧场 李霄云忙于跑场难出专辑
2009年12月04日 10:4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女”的热潮仍未退。昨天下午,刘惜君、李霄云、李媛希来到广州,为12月19日晚在广州体育馆的快女演唱会举行记者会,现场过百粉丝不停地呐喊、尖叫,几乎要把发布会现场的屋顶掀翻,三人更清唱《红豆》展唱功,当刘惜君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时粉丝大合唱,记者会变成小型演唱会。

刘惜君希望俞灏明捧场

  身为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刘惜君这次到广州可谓是回娘家,记者的问题几乎全集中在她身上。刘惜君说:“我是在广州大学城读书的,所以回到广州感觉还是很亲切,走到哪都能听到熟悉的粤语,这次在广州我肯定会唱粤语歌的,现在我正在考虑该唱什么。”刘惜君说她自己并没有考虑所谓的主场,但是会邀请父母从深圳来现场观看。

  当记者问到“绯闻男友”俞灏明会不会也到现场来观看时,现场记者和歌迷都笑了,刘惜君也笑了。“我不知道俞灏明会不会来,这个问题你该问他自己,我不清楚。(你想不想他来?)我当然还是希望他能够来,来看看我们十个人的表现,我们十个人都很努力。”刘惜君表示妈妈看到绯闻也曾很关心地问过,要她学会保护自己,刘惜君说希望大家看淡一些绯闻,多关注她们十个快女的工作表现。

  刘惜君大学还没毕业,她告诉记者8日会回学校参加艺术节,也会参加考试,“老师一直有帮我补课,毕业肯定是没问题的,我的课程其实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

忙于跑场无暇出专辑

  在澳大利亚读书、生活的李霄云因为国籍的问题,早前在长春演唱会上被“禁唱”,这让她和她的歌迷都很失望。“我是临登场前才知道,这次广州演唱会主办方特意提前申请,歌迷们不用再担心我唱不了的问题了。”

  李霄云的首支单曲《沉淀》在排行榜上有不错的成绩,但是问到什么时候能够出专辑时,三位“快女”都迷茫地直摇头。身旁天娱的工作人员则一再强调她们很忙,这些要看公司的安排,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才知道众“快女”现在都在忙着跑场“捞金”。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忘记当初参加比赛的初衷,我们都是想唱歌,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但是我们活在一个现实的社会,我们必须都赚钱。而且,其实我们比很多人已经算幸运了,至少我们能够有那么多的机会。我相信公司会为我们安排的,我自己倒并不着急要很快出唱片,我希望能够做好品质,在唱片中我希望能够有自己的创作。”李霄云告诉记者。 (新快报 贺雅佳/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