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祝许志安结婚生子 张学友做嘉宾全场轰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祝许志安结婚生子 张学友做嘉宾全场轰动
2009年12月30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郑秀文演唱会踏入第五场,她不仅自曝感冒严重,面对歌迷大叫“许志安”时,更大方表示两人感情已是过去式,并祝福许志安早日“开花结果”结婚生子。而当张学友作为嘉宾上台时,更引起了全场轰动。

  香港“成报”消息,郑秀文演唱会日前举办了第五场, 状态大勇的她自曝其实开唱前两日已患上感冒,只是一直不公开,这几天来也是中西药双管齐下顶住,郑秀文谈到日前旧爱许志安上台献唱时,笑称事后看报纸被吓了一跳:“他(许志安)不过做了一晚上的嘉宾,就写得这么夸张,吓死我啦!”

  由于现场观众不停大叫许志安,郑秀文大方表示两人感情已是过去式,更表明自己不可能吃“回头草”,随后,郑秀文黯然说:“人家有女朋友,希望他们可以开花结果,我都会替他们开心,恭喜他,现在讲清楚,大家明白就好了!”

  张学友前晚担任特别嘉宾,现场奏起《李香兰》音乐时,全场立即沸腾。郑秀文表示张学友接到邀请电话后,二话不说就立刻答应当嘉宾,令自己十分感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