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拒签快女赞旧爱高圆圆 否认王菲缺钱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亚东拒签快女赞旧爱高圆圆 否认王菲缺钱复出
2010年01月01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亚东压轴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日电(张曦)  昨晚(31日)晚上9点,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率东乐旗下艺人春晓、田原等人齐聚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与歌迷共度过2009年的最后一晚。张亚东更畅谈了关于好友王菲复出,快女等热点问题。

    谈王菲:她应该不缺钱

  王菲和张亚东在音乐上十分有默契,私底下两人关系也很要好。张亚东大赞王菲是非常优秀的歌手,针对王菲春晚复出,他表示其实自己一直特别希望王菲能重新回到舞台上,当记者问到王菲是否因经济拮据时,张亚东说:“我不去关注别人这些私事,我只关注音乐本身,我想她应该不缺钱。”

    谈快女:我不会签热点艺人

  针对高晓松高调签下话题女王曾轶可,记者询问同为音乐人的张亚东有没有想过签选秀艺人,张亚东摇头直接否认:“我不会签。”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关注那些因为炒作而成为热点的艺人,相反更喜欢签那些不知名,有才华的乐坛新人。张亚东更大方袒露心声,“我能忍受不被理解的孤独。”

    谈音乐:听商业音乐我想吐

  这次跨年演出,张亚东把场地选在了小众音乐流行的酒吧,谈到为何在商业音乐与小众音乐之见的取舍时,张亚东称商业音乐大多都走一个套路,不是开头一样就是结尾一样。他更大胆“炮轰”商业音乐:“我听了想吐!”张亚东表示自己希望像厨师一样,能“烹饪”不同的音乐。

    谈高圆圆:她是少有的演员

  张亚东曾和演员高圆圆有过一段恋情,在谈到高圆圆新片《好雨时节》即将上映时,张亚东更反问记者“是吗”,暗示自己早与对方没有联系,不过仍力赞高圆圆“她是少有的,有自己世界的人,她能不为商业所动。”随后,记者谈起高圆圆同于小伟高调曝光新恋情时,张亚东表示那是艺人的私事,不用大家去高度关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