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祝前老板龙丹妮高升 歌迷疯狂显羞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祝前老板龙丹妮高升 歌迷疯狂显羞涩(图)
2010年01月11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摄影:张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张曦)10日中午,昔日“快男”陈楚生在北京王府井举行了新专辑《 冬去春来》签售会,签约新东家的陈楚生透露与昔日一同参与选秀的张杰和苏醒仍保持联系,谈到近日前老板龙丹妮荣升芒果国际董事一事,陈楚胜豁达表示祝贺其高升。

  当日签售会吸引了大批“花生”到来。晚到了十分钟的陈楚生一现身就赶忙道歉,解释自己因为没有找到停车位而迟到,现场歌迷见到偶像则十分激动,齐齐高呼“我爱你”,让陈楚生显得略微有些不好意思。

  在音乐之路上历经风波的陈楚生在谈到老东家湖南卫视依然有所回避,大赞新东家华谊给了自己发展主观音乐的自由空间。被问到前段时间成功举办演唱会的感想时,陈楚生表示一开始其实非常担心,怕自己做不好,但在专业团队的支持下还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日,有消息声称“选秀天后”龙丹妮即将上任芒果国际传媒的董事,对前老板的高升,陈楚生为之一笑声称:“是吗?那真的要恭喜她。”随后,记者咨询其是否还与曾经一同选秀的张杰、苏醒等人保持联系时,陈楚生答复常常都有联系。但问道张杰谢娜恋情一事时,陈楚生表示这是别人的私事,自己不方便过问。

  据悉,此次签售会陈楚生更是自己亲自设计环保包赠送歌迷,更一再提醒歌迷在寒冬中要注意保暖,让“花生”大呼贴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