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无名指戴钻戒疑已婚 新专辑将内地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无名指戴钻戒疑已婚 新专辑将内地上市
2010年01月18日 14:4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英国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而一夜成名的苏珊大妈,其畅销新碟《我曾有梦》将于明日在内地全面上市。据悉,苏珊大妈现在的出场费每分钟高达8333英镑,平均每秒大约140英镑,令人咋舌。

新专辑畅销全球

  去年年底,苏珊大妈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曾有梦》一上市,就以首日13万的销量创造了全球歌手首张专辑首日的销售纪录,也是亚马逊网站“史上最热卖的预购专辑”。在不久前揭榜的美国唱片销量排行榜上,苏珊大妈的新专辑卖到了310万张,仅以微弱的差距排在了销售冠军、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后面。

  《我曾有梦》中不仅收录了苏珊大妈在《英国达人》中一鸣惊人的同名单曲,还包括她精心翻唱自滚石乐队、麦当娜等多位艺人的歌曲。据悉,制作方还根据苏珊大妈的经历,为她量身打造了两首新曲,描写她面临波折、困顿人生仍然坦然微笑面对的乐观、执著与努力。

机场闹事惹投诉

  尽管苏珊大妈已红遍全球,但成名后的她屡次被传因压力大而做出失控的行为,令各方担忧。日前,她获邀到芝加哥在奥普拉的节目中受访,但她在英国伦敦希思莱机场的英航贵宾酒吧候机时,竟突然歌瘾大发,随手拿起机场清洁大婶的拖把当麦克风唱歌,更用拖把帮附近的乘客擦鞋,令客人纷纷向英航的职员投诉。

  当时英航的职员曾上前劝阻,怎料她却拔腿就跑,还大喊:“我走了,我走了。”直到最后一名英航职员陪她坐到上机才了事。有知情人士形容,苏珊大妈走进酒吧时已心神恍惚,开始疯疯癫癫,除唱歌外,她还跳舞及大声爆粗口,而英航发言人事后也证实确有此事。

  此外,苏珊大妈返回英国时被拍到无名指上多了一只钻戒,怀疑她已婚,发言人随即作出否认,指她经常在无名指上戴戒指。(闻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