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亚洲二轮巡演3月上海收官 韩庚或将继续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亚洲二轮巡演3月上海收官 韩庚或将继续缺席
2010年01月26日 15: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6日、7日,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将在上海大舞台为其第二轮亚洲巡演画上句号。因合约纠纷而于上周六缺席SJ北京演唱会的韩庚,是否会在上海与国内歌迷告别,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

  日前,记者从此次Super Ju-nior上海站的主办方了解到,他们已获得了SJ其他成员的个人授权,唯独尚缺韩庚一人,但他们一直保持与SM经纪公司的接洽,也希望韩庚能暂时放下官司,圆满完成这轮巡演。不过,主办方也表示,在他们明确告知歌迷韩庚极可能不来的情况下,开票首日,两场演出就共卖出了近7成票房,这也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想。

  尽管韩庚的一纸诉状给Su-per Junior带来不小困扰,但仍无法掩盖他们去年至今打拼而来的佳绩。从去年上半年发行的《Sorry,Sorry》在韩国乃至全亚洲掀起了一股热潮,到去年9月末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Girl》在台湾地区一上市便夺得了唱片销量榜的冠军,SJ在中国内地可谓风头正劲。

  去年10月18日,SJ登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虽然当时内场前区的部分门票疯卖到了3600元,但仍难抵一些歌迷的热情。仅隔两个月,SJ在南京再度开唱,可容纳1万多人的奥体中心被挤得满满当当,主办方在最后时刻只能加售站票。为了表达对内地歌迷的感激,SJ特意把上海作为此次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出长度将增加一倍。

  上周六晚在北京SJ个唱上,除了韩庚因解约事件未出现以外,另两位韩国成员强仁、基范则分别由于醉驾逃逸暂停活动和专注电影事业发展而缺席,SJ首次以10名成员的“残缺”阵容举办演唱会。演唱会间隙众多歌迷高喊未能到场的三位成员韩庚、基范、强仁的名字,不少歌迷还是希望能看到一场完整的演唱会。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主办方表示他们的心情和歌迷一样,希望SJ能以一个完整的面貌出现。但目前韩庚本人态度坚决,因此缺席上海站的演出几乎已成定局。但主办方表示,他们私下也正和韩庚接触,希望他能为了歌迷暂搁纠纷,争取在最后关头能给歌迷一个惊喜。

  韩庚的解约事件给SJ的亚洲巡演确实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1月10日和23日的广州、北京演唱会售票过程中,都曾传出韩庚歌迷集体退票的说法。记者也向上海主办方求证是否遭到歌迷抵制的情况,对方表示,该两场演出在开票当天就卖出了7成的门票,如今上海两场演出总共只剩下2000张看台区域的门票,出票速度是SJ在上海举办过的演唱会中最快的一次。另外,这一次的购票观众主要是 “回头客”,其中很多歌迷是看过南京演唱会之后再度转战上海。此次两场演出的时间,也是主办方为歌迷而商定的。 “3月6日的那场是晚上,3月7日的是在下午三点半,这样可以方便外地的歌迷,看完演出还能赶飞机或火车返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