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版《我们》发布 冯小刚自评唱得最差贡献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星版《我们》发布 冯小刚自评唱得最差贡献最大
2010年03月10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的群英版,在京举行了正式发布的媒体见面会。词曲作者张和平、舒楠及主唱冯小刚、朱军、宋春丽、海霞、杨立新、余声、王佳一、丛薇出席了活动。冯小刚坦言自己唱得最差,是蒙混过关,“不过我的贡献最大,他们听了我唱的推广版后就特有自信了”。

  曲作者舒楠介绍说,群英版《我们》由冯小刚、韩红、陈道明、宋春丽、濮存昕、姜昆、于魁智、崔永元、杨澜、朱军、海霞、邓亚萍、郁钧剑、关牧村等二十位明星政协委员共同演唱,用歌声向全国政协献礼。发布会上,主创们还向与会的委员们颁发了金唱片,感谢他们的参与。

  主持人朱军向《我们》MV的艺术指导冯小刚提问,他说:“冯导请您不要碍于自己的面子,也不要顾及大家的面子,诚实地回答,到底是群英版好听,还是您和韩红对唱的推广版好听。”站在主席台上的冯小刚讷讷地回答道:“你看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就一直没抬过头。韩红唱得是真不错,我在这里面是最次的。”朱军连忙说:“小刚导演是谦虚了,在一个月前我到录音棚听了您和韩红唱的推广版,感觉……”此时冯小刚抢过话茬笑着说:“每个人一听了我唱的都特自信了。所有人一开始都虚,都说唱不好。可听了我唱的,就来劲了,说冯小刚能唱我也能唱,而且会唱得更好。我发现我参与的作用就是这个了,怪不得之前要给我整一个推广版呢。”记者王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