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将首次举办世界巡演 五团员参加赤西仁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KATTUN将首次举办世界巡演 五团员参加赤西仁缺席
2010年03月26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今夏将踏出日本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中台湾场暂定8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但这次KAT-TUN巡演将只有5位团员参与,赤西仁脱队单独赴美办个人巡演。

  KAT-TUN出道以来首度海外巡演,以一分为二方式进行,创下杰尼斯首例,自2006年10月赤西一度只身飞往美国游学,与团员间不合、KAT-TUN解散传闻不断,昨天KAT-TUN巡演赤西缺席消息又引发质疑,杰尼斯方面连忙强调,KAT-TUN不会解散也不会有团员退团,只是为了达成同步前进世界的计划,6人预计11月会再合体工作。

  巡演的制作人大和刚表示,美国的电视台制作方看了赤西2月在东京有乐町日生剧场的《友&仁》个人演唱会后,提出希望他前往美国开唱。经社长与团员们商议,赤西仁本人希望把握这难得机会,决定从5月到美国单独打拼5个月。而另5位团员则从5月2日起举办日本巡回演唱会,8月27、28日以台湾作为首度世界巡演的终点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