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努力工作淡忘丧母痛 希望遇上爱情呆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努力工作淡忘丧母痛 希望遇上爱情呆子(图)
2010年04月01日 13:4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闪闪惹人爱’……”在提笔为钱报读者写祝福语时,刚刚在1月份经历了丧母之痛的萧亚轩,毫不犹豫地把“平安”放在了首位。

  昨天下午,带着新专辑《钻石糖》来杭的小天后做客钱报红人馆。在镜头前摆POSE时,萧亚轩依旧风情万种,与记者攀谈时也很投入,看上去已经从悲伤中走了出来。这两个月来,她没有推掉一样工作,陷入非常密集的日程,她坦言是想藉此“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陷入伤痛”。只是在这样的工作强度下,今年找到“真命天子”的愿望恐怕很难实现。

  记者眼前的萧亚轩,一身红白格子休闲外套加潮流短裙,脸颊瘦得让女生们发出尖叫,深深的眼影里写着疲惫,平静中含着一丝忧郁。江南春季冷热无常的天气,让她打起了喷嚏,打完不忘说声“对不起”。

  “我对杭州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杭州菜了。我特别爱吃水晶肉,感觉和北京烤鸭挺像的,还有酸菜鱼、宋嫂鱼羹……感觉和上海菜差不多,蛮清淡的,但很上口。”来过杭州好多次,萧亚轩最大的感受停留在美食上面,却没有时间去西湖玩一次。“只有两年前,我在西湖边开过一次车,看到一些很别致的餐厅。”几句话就又兜回“吃”上面了,看来她真是一个吃不胖的美食家。

  “之前,我去为COCO李玟演唱会的排练探班,给她送去了两串香蕉,就是因为香蕉特别好,不会像淀粉这样的碳水化合物那样会吃胖。COCO也特别喜欢吃。”萧亚轩聊起她的保养之道。

  刚出道时,萧亚轩“眯眯眼的邻家女生”形象深入人心,现在却大变样,变得非常漂亮,其中有什么诀窍?“不停地试吧,尝试不同的感觉,看看怎样打扮最适合自己。比如说……假睫毛。”萧亚轩

  不好意思地笑了。不过,Lady Gaga那样的雷人装,她并不愿意尝试。“亚洲艺人,还是保守一点好。” 

  但萧亚轩的星途走得并不平坦。2005年签约华纳唱片后,因公司高层人事变动而在近3年时间里没有发片。在回到维京音乐怀抱后,才有所起色。“这张《钻石糖》也是舞曲风格。我想要告诉女孩子,女生要找到自我,要有自己的态度。现在的女生不再像以前那样柔弱了。”萧亚轩强调,她自己就是个有个性的女生,“我经常去纽约度假,饭店服务员如果态度不好,我就不给他小费……对啊,我的性格就是那么直接。”

  在1月13日痛别母亲后,萧亚轩马上开工为上海世博会歌曲拍MV,又马不停蹄地到成都、宁波等地开歌友会,并到各地赶通告。“这个话题还是少讲吧。”萧亚轩平静地说道:“到现在,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个事实,只能尽量不去想。过了年放假,我发现这样的时期,不适合待在家里。我需要去和歌迷互动,分散我的注意力。”

  而去年年底,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萧亚轩当众对歌迷表示:“希望我这个爱情傻子有一天能遇上一个爱情呆子,像白雪公主与王子一样幸福过一辈子。”今年,她会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吗?

  “我在感情上很传统的,随缘吧!”31岁的萧亚轩说,她未来的理想男友要体贴要细心,而那些自私又小气的男生,即便再帅,也是会被踢出局的。看来,这的确是个率直的女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