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福州唱区启动许飞助阵 韩国音乐教父当星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福州唱区启动许飞助阵 韩国音乐教父当星探
2010年04月13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飞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快男”助阵。 作者:沈静
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许飞 作者:沈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4月13日电(沈静)“想唱就唱,我最闪亮”2010年快乐男声福州唱区4月13日启动,成为全国15个地面唱区中第一个启动的唱区,新闻发布会上,“快乐女生”许飞到场助阵。

  本届比赛设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西安6大中心唱区,福州、南京、济南、太原等15个地面唱区以及11个网络直通区,此外,还将设立北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海外报名点。据悉本届比赛将延续专家评委、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三方制衡”的评审机制。

  2010年“快乐男声”邀请韩国音乐教父金亨熙作为“星探”,在“快男”选拨过程中,发掘新星,将挑选其中可造之材进行培训打造组合 “快乐天团”,这个组合将在“快乐男声”总决赛阶段“空降式”加入比赛,与其他“快男”一起角逐六强席位。

  06年“快女”的重要成员许飞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快男”助阵,继07年为“快乐男声”演唱主题曲《我最闪亮》之后,这次她也给2010年“快乐男声”送来了祝福。

  福州唱区活动由福州电视台新闻活动资源运营部全程运营,福州电视台3频道全程执行。福州唱区的比赛自4月15日-5月11日将分报名初选、预选赛、晋级赛3个阶段,专业评委团队将根据福州唱区选手的整体水平,选送若干晋级选手,参加在长沙进行的全国300强突围赛。

  福州3频道的“生活零距离”栏目将每天开辟35分钟(20:10-20:45)的专栏播出现场精彩过程及台前幕后各类花絮。而激烈的晋级赛阶段的三场重磅选拔,则采用全程实况录播的方式,为观众逐步揭晓谁将参加在长沙进行的300强突围赛。(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