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豪掷1亿个唱玩3D 效果胜过好莱坞大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豪掷1亿个唱玩3D 效果胜过好莱坞大片(图)
2010年04月13日 15:5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暂别影坛的周杰伦念念不忘的是3D。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将斥资1亿台币,全球首创“360度浮空立体呈像”舞台,效果胜过好莱坞3D大片。

  今年是周杰伦进入歌坛的第十个年头,其世界巡演将于6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演出。据悉,此次演唱会总成本高达一亿新台币,其中超过4000万会用在“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技术上。2000个LED屏幕,从四面八方将影像投射到空气中呈现出立体效果,在场歌迷可以从360度看到立体影像,场面之壮观足以打败3D科幻大片。

  在已经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周杰伦造型华丽,从未来世界迈向观众,而演唱会舞台视觉效果也将以“未来世界”和“宇宙飞船”为主题,同时融入中古风情,形成反差。

  演唱会成本不菲,票价自然也达到了相应的水平,小巨蛋的最高票价为5500新台币。而这次世界巡演将于6月25日开进上海体育场,最高票价为1680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