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谦虚否认变凤凰 学李宇春拍戏为快男支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谦虚否认变凤凰 学李宇春拍戏为快男支招
2010年05月04日 14:4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她的出现总是伴随着“曾哥”、“绵羊音”等负面声音,但曾轶可的人气却一路看涨。昨天,这位90后偶像携个人首张专辑《forever road》到昆明顺城购物中心举行“有味看昆明,余音绕顺城”专辑签售会,吸引了近千名“可爱多”到场。从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曾轶可演绎了一部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不过对于今天的成绩,这位绵羊天使坦言:“我还不是凤凰。”

    当日,签唱会现场人山人海,顺城上下几层被歌迷拥挤得水泄不通。尽管迟到近一个多小时,但当曾轶可一出现在大众眼前时,四周就响起了歌迷此起彼伏的示爱声,火热的气氛堪比当天的气温。曾轶可凭“绵羊音”成名,她能否继续唱歌这件事曾在圈中引起过巨大的争议,而在新专辑的《forever road》中,曾轶可还是延续了“绵羊音”。当被问到新专辑中哪首歌最值得推荐时,一向口无遮拦的曾轶可笑言:“随便听。”专辑同名主打歌《Forever Road》是国产动画片《虹猫蓝兔火凤凰》的主题曲。该片讲述了凤凰涅槃的故事,而对比自己一夜成名的经历,曾轶可腼腆地表示,自己现在还不是凤凰。眼见李宇春、周笔畅等“师姐”纷纷触电大银幕,曾轶可也接演了王力宏自导自演的新片《恋爱通告》。在片中,她饰演民乐系的学生,需要演奏古筝和扬琴,对于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曾轶可坦言很轻松,“这是个回味悠长的故事。会在今年暑期上映。”当下正是快男海选如火如荼的时刻,作为过来人,她也不忘给后辈支招:“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比赛的时候尽力就好,希望你们快点走出来。”(生活新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