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手机唱区惊雷滚滚 拜金女大战"超想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儿朵朵手机唱区惊雷滚滚 拜金女大战"超想红"
2010年05月08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拜金女”马诺变本加厉的发威了!公然用视频方式挑衅“九阳花儿朵朵”,放言:“我唱歌特别好听,可惜档期太满,没时间参赛,要是自己参赛,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第一个站出来迎战的是“超想红”MM张中媛,嘟着可爱的小圆嘴,小指一钩:谁怕谁啊,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两大话题女王同一个舞台相撞,天空瞬间惊雷滚滚,看谁雷得更焦?就要看各自的道行了。

  超级拜金女马诺靠“三招急奏掌”在娱乐江湖混得风生水起:第一招,在某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亮出“宁愿在宝马里哭泣”赤裸裸的拜金宣言,招来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诛笔伐;第二招,相亲成功后进军歌坛发布个人单曲《拨浪鼓》;第三招,用轻蔑的语气公然挑衅花儿朵朵众多优质美女,转战大众选秀台,成功迎来成堆的板砖和臭鸡蛋。三招下来,马诺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让人不仅感叹,这个女人够狠!

  而“超想红”MM张中媛则采用迂回战术,一波三折的太极掌法让人看花眼,先是在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中以刁难男嘉宾为乐,被观众评为浅薄无知出风头的90后代表,而后又上演一出苦情戏,在节目中情绪正酣时潸然泪下:“我只是一个21岁的女生,我只是一个给大家足底做按摩,让大家爽一把的小石子”。后参加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比赛”,被评委伍洲彤深深地打击了一回,说她唱得跟说话一样。张中媛不服,转战手机唱区,果然成功晋级20强。

  这两位MM口水大战,观众雷得是相当地high! 挺马诺者指责“超想红”假大空,我们家小诺起码爱恨分明,真实!挺张中媛者瞧不起“宝马哭”的低俗与拜金,俺家的中媛起码可爱与爽直!还有一些观众听说这两者要同台竞技之后,甩出狠话“老子要把电视机砸了!”其实娱乐归娱乐,大可不必如此较真,两位MM华山论剑,为观众在这个美丽的夏天端出一锅麻辣劲道的火锅,让各位出出汗,乐呵乐呵,也算是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真砸了电视机,哭的是老婆,笑的是电视机厂商。(徐姗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