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组合“二缺一” 阿Sa首发国语专辑"被转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组合“二缺一” 阿Sa首发国语专辑"被转型"
2010年06月21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卓妍出道十年,去年4月首次发行个人粤语专辑,昨天她又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 《AS A SA》来到上海好乐迪莘庄店举行签售会。这张新专辑是阿Sa以个人身份首次向国语市场迈进。虽然阿Sa独自一人来沪宣传,但现场不仅有阿Sa的粉丝,也有不少Twins组合的歌迷到场助阵。阿Sa表示,很久没有合作的Twins组合暂时仍然 “二缺一”,但Twins组合永不解散。

  褪去Twins组合时期的甜美可人,此次的新专辑将阿Sa定位成一个半熟女生,介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现场阿Sa也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装扮,白色无袖上衣搭配以黑色萝卜裤,打造出略显职场OL的搭配。虽然经历了离婚的阿Sa仍未准备好蜕变为熟女,只因为“唱片是公司定位的”,所以“不想要转型”的阿Sa不得不“被转型”。不过,对此她也表示理解:“不同的时期应当展现出不一样的我。 ”

  由陈少琪、周博贤等人为其打造的抒情慢歌《放手》、《知己》等歌曲,几乎映照了阿Sa现阶段的心境,连她自己也觉得“这张专辑把我很想表达的讯息传达给大家了。 ”《二缺一》这首歌表达阿Sa一个人打拼的无奈和不舍,不过阿Sa多次表示Twins永不解散。为新专辑到处宣传的阿Sa虽然马不停蹄地各地赶通告,但世界杯对她还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就算早上5点要起床,晚上她还会偷偷看一下比赛。在世界杯各个队伍中,阿Sa最爱的球队是阿根廷队,而最爱的球星当然是阿根廷队的前锋梅西。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