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夜会那英夫妇 瞿颖相陪情绪兴奋作风豪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亚东夜会那英夫妇 瞿颖相陪情绪兴奋作风豪放
2009年05月11日 15:56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2日,《时尚旅游》杂志社举办的旅游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演员瞿颖作为嘉宾出席。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瞿颖和张亚东相恋已经三年,如果换成是普通人差不多也该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然而他们一直没有“婚讯”传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瞿颖疑似有了身孕,这种说法无疑把两人推到了尴尬的境地,日前那英夫妇宴请为她打造新专辑的张亚东,瞿颖陪伴在旁,隐退多时的瞿颖身材“有变”,风采顿失。

  瞿颖和张亚东的恋情在外人看来低调而甜蜜,两人也老大不小,结婚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近日有媒体拍到瞿颖腹部隆起的照片,由此传出她“未婚先孕”的消息,但最近记者接连两次撞见她携男友张亚东外出吃饭,并没有深居“安胎”的迹象流露。日前某天晚上十点半左右,记者看见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高档火锅城门前走出一群人,走在前面的是那英夫妇,他们面带笑容,步履轻松。距离那英身后两三步远的是一对个子高高瘦瘦的男女,正是张亚东和瞿颖。

  当天瞿颖没有化妆,留着清爽短发,穿着平底鞋,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非常亲热地拉着张亚东的胳膊,完全是一副心满意足的“家居主妇”的感觉,与昔日偶像剧和舞台上时尚热辣的形象判若两人,瞿颖滔滔不绝地说着话,而张亚东则露出淡淡的笑容,耐心地倾听着。瞿颖张亚东赶上那英夫妇四人并肩同行,此时瞿颖的情绪更加兴奋,大有眉飞色舞之态,说到开心时不禁手指前方,作风似乎比“那姐”更豪放。

  记者注意到处于隐退状态的瞿颖确实“发福”了,腰粗了,腹部非常丰满,些微带有怀孕的迹象,但瞿颖近日已经澄清了这个传言,表示自己并没有怀孕。据说瞿颖原先的经纪公司已经并入华谊兄弟公司,而她并没有与华谊续约,这一举动似乎说明她已无意在娱乐圈“恋战”,而在专心经营自己的服装店与未来的家庭大计,虽然张亚东在第一次婚姻失败后像窦文涛那样坚持不婚主义,但瞿颖如此情深意切,再加上如果真的“造人”成功,他们的婚姻或许为期不远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