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开派对遭投诉 疑以蛋洗邻居名车报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希尔顿开派对遭投诉 疑以蛋洗邻居名车报复(图)
2009年05月15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5日电 帕丽斯·希尔顿和男友日前在比佛利山庄开通宵派对,因为太吵而遭到邻居投诉。不过邻居于隔天发现多辆名贵房车被刮花及蛋洗,怀疑遭帕丽斯报复。但帕丽斯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她和妹妹的车也遭蛋洗,而传媒则怀疑是她的朋友于派对后恶搞。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帕丽斯与男友道格雷恩哈特打得火热,二人日前还飞到位于加勒比海的一座小岛度假,享受阳光与海滩。身穿豹纹比基尼的帕丽斯,更在烈日下与男友在沙滩上牵手漫步,甚至鸳鸯戏水。

  她不断将两人的亲密照片传上网,照片中包括道格轻揽穿上比基尼的帕丽斯,还有两人多角度接吻特写,搭上相当肉麻的标题如“天堂中的恋人”与“与恋人充满爱意的生活”。

  而两人渡假回来后,道格约朋友到位于比佛利山庄的新居开派对,帕丽斯表示,由于一票狗仔尾随她们,并在派对外守候,才导致混乱。她更表示,凌晨3点她和男友已在床上休息,一票朋友则在楼下打牌,屋内没食物及音响,因此不可能指使朋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