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身陷整容风波 成都大学校花泪洒赛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身陷整容风波 成都大学校花泪洒赛场(图)
2009年05月27日 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都大学清纯校花罗震环
罗震环:“都是漂亮惹的祸”(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评委号称成都大学鼻祖级校花的罗震环,还没登场亮嗓前,就凭借超清纯的校园偶像模样红遍半边天。不管是网络照片还是普通的生活视频,点击率均超过十万,被大家评为“成都快女人气王”。昨天下午,罗震环现场亮相,参加由四川华美紫馨特约赞助、本报联合新浪四川以及湖南卫视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四川选拔赛”。令人意外的是,罗震环的演唱居然出现重大失误,评委甚至质疑罗震环的“校花”模样为整容结果,现场争议不断,罗震环泪洒赛场。不过最终,三位评委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以2:1的投票结果将罗震环送进新浪四川直通区50强。

  清纯校花登场粉丝挤满楼道

  下午3点半,比赛现场突然人头攒动,一下子就挤满了直通区的楼道。“据说校花来了,不知到底什么样子?”现场几位女生闻讯后,开始焦急地张望。“麻烦你先贴上号牌,等上一个选手结束,你再进入。”工作人员将一位眼睛水汪汪的女生安排在赛场前排就坐。女生穿着一件休闲短袖,白色短裙,胸前的蝴蝶结将她的小脸映衬得十分乖巧可人。记者偷瞟了一眼她手中的回执单,上面写着“126号罗震环”。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气女王。

  “评委好,我是来自成都大学的罗震环。带来的歌曲希望你们能喜欢。”虽然声音稍微沙哑,但温柔细腻的语调依旧让评委有了第一印象。一曲抒情歌曲后,评委又喊罗震环再唱一首。“那就唱羽泉的《最美》吧。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你的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这次罗震环跟着音乐打起拍子,配起

  舞步来。罗震环的表演让人想起邻家小妹的感觉。

  人美歌不美评委质疑“校花”整容

  “你长得非常乖巧,很有校园清纯女孩的典范,着装也很学生味,我很欣赏。”评委鲁洋立即表达出对罗震环的喜爱。“唱功不够突出,嗓音很干。既然是‘快乐女声’,我们更注重声音的评选。还有你的鼻子那么挺,是不是整过容的?”毒舌派评委马骧质疑。此时,罗震环的眼睛开始有些红,扯了扯衣角,颤抖着说:“今天生病,所以发挥不好。我也没整过容,现在的我就是真实的我。”罗震环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眼泪唰地就流下来。

  “别怕,你确实挺不错的。亲切性、贴近感都很好。如果把刘海能拉上去,或许更漂亮哦。”评委中的老好人林亚平说:“从整体来讲,今天状态确实不够,如果有机会晋级,下次会好好准备么?”“不能每一个人都有下次机会吧,对别人不公平,今天的水准确实不够。”马骧对林亚平的说法表示不赞同。

  评委投票2:1校花洒泪晋级

  “感冒好几天了,一直没治好。今天只发挥了很小的部分,下次一定会全心努力。”罗震环眼角的泪水还在不停地掉落,一边向场外的粉丝不停地道歉,一边喝水缓解嗓子的疼痛。“你们别争,我们就投票决定!”鲁洋的建议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最后将近3分钟的讨论,评委以2:1的投票结果批准罗震环直接晋级直通区50强。

  “最近忙着学业和比赛,很多事情都没来得及做,加上感冒,所以才影响了发挥。非常谢谢评委们,能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罗震环说,之前也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叫她休息好再来比赛,但是她怕拖得太久反而错过了。对于评委的整容质疑,罗震环表示,她不反对其他的选手整容参赛,因为那是她们的权利,但自己是绝对不会去整容的。“选择整容来改变自己,对我而言是不会接受的。同样我的父母也不会同意,现在的我就是我该有的模样。”

  如果你对备受争议的罗震环或其他选手有任何意见想发表,请登录新浪四川sc.sina.com.cn快女论坛“想说就说”。截至本文发稿时,昨日共发出5张绿色通行证,3天预选累计发出14张。本组稿件由记者陈颖伍翩翩采写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