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澄清吴佩慈并非第三者 发声明要前女友闭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友澄清吴佩慈并非第三者 发声明要前女友闭嘴
2009年07月1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吴佩慈与富商男友Peter Tan相恋一年多,于6月中在上海晒甜蜜后被翻旧帐,女方再被传是第三者身分夺爱。Peter为维护女友吴佩慈出招,昨日发声明要旧爱梁慧恩(Viann)收声。

  香港“明报”消息,Peter曾与香港女艺人梁慧恩交往多年,去年有传吴佩慈介入恋情。近日旧事重提,Viann在访问中承认与Peter拍拖近七年,但被吴姓女星介入。她又质疑旧爱Peter的富豪身分,并指有人曾想一脚踏两船,至今年6月仍保持电邮联络。

  昨天,吴佩慈男友Peter向传媒发公开声明,澄清有关梁慧恩的言论与负面报道。声明指近日有报道影响他的声誉外,伤害也涉及其它人,故要作严正声明。他重申对吴佩慈的爱慕与尊重,表态跟吴佩慈的邂逅是与梁慧恩分手后的事,力撑吴佩慈并非第三者。

  Peter的声明中以“过去可能有过友谊但已终止”形容他与梁慧恩的关系。对近日有报道引述梁慧恩的说话并不正确,并构成诽谤与侵犯隐私;他对散播有关内容的人保留法律权利。他还特意声明促请梁小姐停止恶意与失实的指称。

  对Peter的声明,记者联络梁慧恩,她说:“真相讲一次已足够,我多谢家人、朋友与知情人士对我的支持。我不想就事件作任何回应了,只好讲句多谢关心。我祝福他们(指Peter与吴佩慈),希望所有人也开心。”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