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案为啥只有郭德纲敢开口 都怕得罪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遗产案为啥只有郭德纲敢开口 都怕得罪人
2009年07月29日 17:25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德纲率德云社为天津公安民警举行相声专场慰问演出。 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什么师父那么多弟子,只有郭德纲敢公开出来说句公道话?大家都怕得罪人,都要在这圈子里混呢!”昨日,侯耀文的弟子L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谈起侯耀文遗产案时,语气很无奈。

  L说:“侯耀华自称是在帮师父保管财物,但你见过保管财物一保管就是两年,而且没有还的意思的吗?”L表示,师父生前很喜欢收藏,自己见过师父的收藏,“都是好东西,光手表就有几十块,每块都要几十万。还有各种玉、名人字画、翡翠等。”L说,“我知道师父有的收藏已经被侯耀华拿走了,侯耀华也喜欢收藏,我猜想他是看到弟弟的好东西,想收藏到自己家里去吧。”

  7月25日凌晨,一位名为“王魏东至”的网友发表博文,称侯耀华资产过亿,为人大方,不可能侵占弟弟遗产,肯定是“保管”。对此L说:“那篇博文我特意上网找出来看了,这个‘王魏东至’的博客是6月23日刚刚开的,而且只有《侯耀华的家产过亿 怎会侵占其弟的遗产》一篇博文,很明显是特意开博为侯耀华说话的。侯瓒起诉后,侯耀华忽然人间蒸发,谁都找不到他,只有这个‘王魏东至’为他说话,为什么?因为侯耀华不敢面对公众,他没有办法自圆其说。”L还表示,“王魏东至”的说法非常可笑,“有钱就不会侵占弟弟遗产了?哪里有这样的逻辑?”

  L同时也承认,侯耀华和侯耀文的感情很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都觉得很寒心,师父的两个女儿连房贷都还不起,而且师父那么多遗产,她们什么也没有得到,还得当被告和原告,太可怜了。”

  本报记者 吴海虹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