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斥宋祖德诽谤:我抱着崇敬的心和谢晋交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斥宋祖德诽谤:我抱着崇敬的心和谢晋交往
2009年08月13日 15:3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德(资料图)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谢晋遗孀诉宋祖德、刘信达侵犯名誉权一案在上海静安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双方当事人均没有到庭。

  演员刘晓庆提供了书面声明,力证宋祖德所言系诽谤。

    今日追访

    刘晓庆看新闻 宋祖德在狡辩

  今天上午,由于刘晓庆正在片场拍戏,她的助理易钢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易钢表示,刘晓庆对这个案子很重视,原本希望出庭作证,但因为正在内蒙古拍戏未能到场。

  虽然剧组封闭拍戏,但刘晓庆很关注事态进展,每天都会抽空看新闻。

  对于被告通过代理律师在昨日庭审时称博客被黑、非本人所写的辩解,易钢表示,刘晓庆也看了新闻,认为宋祖德一方是在狡辩。

  刘晓庆认为,事实摆在那里,相信法律会有公正的判决,还谢晋和自己一个清白。

  前两天,谢晋遗孀的代理律师派人来到剧组,商谈之后,刘晓庆于8月10日在剧组写了一份声明。

  易钢告诉记者,如果谢晋遗孀还需要刘晓庆做什么,她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做。

    昨日庭审

    刘晓庆提供声明宋祖德缺席庭审

  昨天,谢晋遗孀诉宋祖德、刘信达侵犯名誉权一案在上海静安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双方当事人均没有到庭。

  原告律师提供了演员刘晓庆于8月10日写下的书面声明。

  刘晓庆写道:“我始终抱着崇敬的心情和谢晋交往,宋祖德兄弟诬陷我和谢晋有私生子,纯属无中生有,凭空捏造,我将保留对宋祖德兄弟依法提起刑事诽谤诉讼的权利。”

  对此证据,被告律师不予质证。

  被告宋祖德通过代理律师崔勇否认引发此案的博文是自己写的。

  被告律师称,宋、刘两人的博客在2008年10月左右都曾被黑客攻击。

  庭审结束后,原告拒绝调解,法庭将择日进行判决。

    事件回放

  2008年10月18日,著名导演谢晋在家乡上虞辞世。宋祖德在博客里写了题为 《千万别学谢晋这样死!》的博文。

  文中说谢晋是因为酒后“一夜风流”而猝死,后来又称谢晋和刘晓庆有一个私生子!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