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叹遗产"分不均" 律师首次回应反驳郭德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华叹遗产"分不均" 律师首次回应反驳郭德纲
2009年08月25日 08:5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资料图) 中新社发 唐振江 摄

  近日,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在公开场合感叹遗产“分不均”,再次引起社会的关注。8月22日,侯耀华的代理律师刘爱明、刘锋向记者披露,“分不均”的问题,主要是在遗物上。

  此前,侯耀文的一个徒弟(郭德纲———编者注)曾经在公开场合指出,侯耀文有很多财产,但两个女儿“连张纸都没分到”。此外,这个徒弟还指出,曾亲眼看见侯耀文玩过一块羊脂玉,价值不下300万元人民币。侯耀华的代理律师认为上述说法不实。关于那块“羊脂玉”,那是别人借给侯耀文玩的。侯耀文这个人喜欢收藏,由于他是名人,一般老板都放心把藏品借给他。

  至于侯耀文所留下的大量物品,就成了一个“分不均”的问题了。“这里面很多东西的价值都不太好估量,比如侯耀文所留下的大量印章。”侯耀华的代理律师说。据《法制日报》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