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当年我爆出未婚生4子 刘德华拍拍我肩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当年我爆出未婚生4子 刘德华拍拍我肩膀
2009年08月2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华仔”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近日浮出水面,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曾未婚生4子,他和刘德华生日隔一年差一天,同为天秤座境遇差不多,吴宗宪说当年他爆出未婚有4小孩时,华仔正好来台,2人碰面,华仔仅拍拍他的肩,尽在不言中,因为偶像总有包袱,吴宗宪只能祝福他。

  张菲则称前阵子才在赈灾晚会上碰到华仔,他认为华仔对台湾一向有感情,赈灾也立刻跳出来帮忙,若感情事公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至于媒体拍到的2个小孩,张菲说:“如果真是他的小孩,也等于是台湾人的‘侄女’!”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