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认了朱丽倩 粉丝不堪刺激以死相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认了朱丽倩 粉丝不堪刺激以死相逼(图)
2009年08月27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查小欣:刘德华不公开恋情是觉得媒体不会祝福他

  刘德华机场牵手耍心机 服饰精挑选地点设计巧(图)

  朱家生意伙伴爆料:刘德华朱丽倩早已结婚

  喻可欣妈批刘德华当年劈腿:朱丽倩追很紧(图)

  刘德华七夕认妻不再躲猫猫 朱丽倩机场被吓哭(图)

  8成网友相信刘德华会公开宣布结婚(图)

  刘德华返港急牵朱丽倩回家: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中新网8月27日电 刘德华不再躲了,25日在吉隆坡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紧扣,一路护着佳人,等同公开他与朱丽倩的地下情,似乎正式宣布朱丽倩就是“刘太”;刘德华的粉丝遍布两岸三地,听闻刘太宝座已被拿下,多数粉丝为华仔献上祝福,但也有人不堪刺激大闹自杀。

  “今日新闻”消息,在25日华仔公开恋情后,许多粉丝涌进刘德华官网,纷纷留言祝福华仔,两岸三地的圈内好友也为他开心,但据大马媒体报导,有名自称是“Kiki”的网友得知此消息后,难过得在官网表示:“我没有这么坚强、唯一说服自己的就是我死了。你不会忘记我!我恨你!恨你的欺骗!结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献上贺礼!”,其它粉丝看后也劝这名网友好好爱惜自己、要坚强面对。

  在朱丽倩父亲猝逝后,刘德华、朱丽倩这段藏了24年的地下情,也渐渐浮上台面,华仔不再躲了,在朱父丧礼后在官网上跟粉丝阐述心情,称朱父为“先人”,可见与朱家关系之密切,日前更带着朱丽倩在机场十指紧扣,一路上保护着朱丽倩,看得出两人的浓情蜜意。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