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苦守10年终“入宫” 深得公公欢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丽倩苦守10年终“入宫” 深得公公欢心(图)
2009年08月28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刘德华和朱丽倩 中新社发 AN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根据香港媒体消息,刘德华与朱丽倩秘恋24年,直至朱父日前病逝,两人关系正式浮出水面,朱丽倩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其实她这24年来做华仔的秘密情人实在不容易,据说两人刚开始拍拖的头几年,华仔星途正旺,深怕恋情曝光影响事业,故每次女友由大马赴港小住数月,他也不敢安排住在自己家,反而拜托好友潘宏彬借出地方给朱丽倩暂住。

  而华仔当时每次和朱丽倩拍拖,也总是拉潘宏彬和其同学余伟国等人同行,掩人耳目,直至 10多年前朱母病重,华仔与朱丽倩回大马见朱母最后一面,朱母临终托言华仔代为照顾女儿,他才找方法为女友在港办居留,让她可以随时留港生活,加上经过近 10年的感情考验,华仔也正式让女友入住其加多利山寓所。

  朱丽倩与华仔共赋同居后,除在港学过化妆外,也曾获华仔打本开旅游公司,但最终因经营不善关门大吉,此后她便专心做华仔背后的女人,照顾其起居饮食。性格温驯的她对华仔唯命是从,对华仔父母也很有孝心,故深得老爷奶奶欢心。近年华仔对保密感情事已松懈下来,开始带朱丽倩参与友人饭局,偶然甚至带她与圈中人聚会。

  据悉对华仔有倾慕之意的梅艳芳,曾到其加多利山寓所作客,当时华仔以“我的女友”身份介绍朱丽倩给阿梅认识,从此阿梅和华仔便成了莫逆之交。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